close

 以前喜歡一首歌就只是單純地覺得喜歡。

現在發覺,一首歌之所以可以讓人留下眼淚

是因為從歌聲裡聽見了自己的故事。

 

*明明你也曾愛我 沒理由愛不到結果

只要你敢不懦弱 憑什麼我們要錯過?*

 

這句話,一開始,我一直很想問。

不過,後來有個人告訴我

在當下,所有的情感都是真的

但是,只要脫離那個情境,就什麼都不是了。

 

*當時那些快樂多難得美好

你真的有辦法捨得不要*

 

這些也是我想知道的

那些回憶多深刻

你真的可以說不要就不要?

還是你都忘了?

 

*才剛成真的美夢 轉眼就幻滅破掉*

 

最深刻,最直擊心底的一句話

原來這才是我當時真正的心情寫照

 

不知道你有沒有想起過我

我倒是不只一次想起過你

從事件發生到現在也過了快2年了

不能回復從前

是我覺得可惜的地方

不過,我又能怎樣呢?

 

現在你過得好,我也過得不錯

這樣就可以了,我覺得。

 

你選擇往前看

我選擇邊走邊回頭

看著現在的你和過去的你

離我越來越遠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